生若流萤

请假+关于花爸的小碎碎念

       这个本来就文笔糟糕的脑抽作者马上要月考了,同时要开始周末的辩论赛。不错,我不仅是个学渣还是个菜鸡,所以可能只能写一写无脑小段子和一些小设定。周五之后应该就可以继续。对不起>人<。

       感谢一直看我文的小可爱们,你们真的是天使,说实话看了我自己写出来的东西我都难受,感谢你们的鼓励支持!你们是我继续努力的动力!

        花爸呢,我最初的构想真的是一个渣男,但我设定花花那双眼睛是继承爸爸,爸爸有一双格外好看的眼睛,我就不忍心了,so,花爸就领盒饭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设定里花爸出身于仙乐贵族,手握兵权,家中规矩森严,所以他根本不可能真的娶妈妈,这也是为什么他辞官隐居南疆的原因,也是他死去的原因。但山神一直不知道,她以为爸爸是个渣男。

        取名红红儿是因为他希望这个孩子一诞生便可以感受到世界的多彩,他把自己心中最美好的色彩给自己孩子取名,也代表着这个孩子无论如何,都是他心中最美好的珍宝。

        在花爸花妈心里,红红儿永远不是天煞孤星,不是令人闻风丧胆的鬼王,是他们怀中温暖弱小的孩子,是他们天赐的珍宝,是他们最美好的祝福和期望,是他们爱的延续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写这篇文其实是因为我真的很心疼幼年的花花,我只是希望也曾有人毫无保留的爱过他。就算父母来不及好好陪伴他也没关系,因为生命会终结,而爱与思念却会永恒。

         关于爸爸的一些小故事有想看的小可爱可以留言,再次感谢大家!

评论(4)

热度(8)